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园区资讯> 正文

江苏农博园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
江苏农博园
时间:

1月10日,在江苏农博园培训中心召开党建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园区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宗树斌副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继教园区党支部副书记解振强主持并做交流发言。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对新的一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作出重要部署,体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共产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的坚定信心。

解振强要求农博园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领会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正之风。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全方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