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园区资讯> 正文

江苏农博园开展中秋国庆期间安全工作检查

来源:
江苏农博园
时间:

根据学院下发“关于开展中秋国庆期间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省教育厅安委办“中秋国庆双节安全部署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农博园全面落实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农博园的教学、科研、实训等工作得以稳定、有序地开展。

9月23日农博园召开中秋国庆双节专题安全会议,农博园安全工作小组对园内电气线路及特种设备安全、疫情防控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进行了隐患排查,重点检查了食堂、植物科技馆、现代农业馆及各场馆的电器线路及用电安全,以及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消防设施、器材和消防安全标志是否完好有效、农博园电气线路及管路铺设是否符合标准、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

解振强副主任强调:安全无小事、安全是常事、安全是急事,人人都是安全员。讲政治、促发展、提高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农博园安全稳定,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