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园区资讯> 正文

江苏农博园赴镇江“景区消防安全生产培训工作会”

来源:
江苏农博园
时间:

5月18日下午,镇江市文旅局召开镇江A级景区安全生产培训工作会。农博园安全部门领导及安全联络员出席了该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有景区消防安全管理人员培训和“百万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安全生产宣讲两部分。

镇江消防支队姚队长对景区消防安全管理人员培训做了精彩的授课,消防培训的内容有:常见“习惯性”消防违法行为、消防设施和器材检查方法、灭火器的检查方法和使用方法、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的检查方法、用电安全检查等。

“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安全生产宣讲由镇江市文旅局陈局长主持,他提出了景区安全工作的三个目标:不出事、除隐患、抓规范;并且分别从软件和硬件两个方面详细的指出景区抓规范的具体措施。

通过此次培训,农博园的安全意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安全领导小组将结合园区实际,加大对农博园的消防安全提醒,增强农博园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的“四个能力”;高主任强调,农博园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江苏省教育系统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这条主线,聚焦农博园安全工作的11个重点领域,将农博园安全稳定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从源头上织牢园区安全稳定防范网。安全生产大于天,人人都是安全员,要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做到人人扛起责任;为农博园工作安全有序的开展提供和谐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