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园区资讯> 正文

江苏农博园开展四月党建学习

来源:
江苏农博园
时间:

2021年4月13日,江苏禾木农博园有限公司召开了党建学习会,由沈正宏同志主持,高庆龙主任列席,我司全体党员及部分职工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沈正宏同志传达了《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纪检工作要点》、《中共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党委书记巫建华同志在《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安全工作会议上讲话》以及《2021年教职工党风廉政教育理论学习计划》等学院文件。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

通过学习,高庆龙主任指出《规定》的制定贯彻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对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管理、教育和监督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规定》一方面对党员干部坚持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另一方面也使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能更好地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大胆去干,勇于担当。高主任提醒大家在日常的工作中要加强协作,发现党员干部存在需要进行组织处理的问题时要及时提出建议,坚持实事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