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园区资讯> 正文

全国科普基地江苏农博园提档升级座谈会

来源:
江苏农博园
时间:

2021年3月8日上午,镇江科协副主席蒋继红、科普部部长章奇特、国际部负责人李伟、科普部科员张华、句容市科协主席高庆松、科普部部长潘芳等一行到访江苏农博园就全国科普基地农博园提档升级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周兴元、科技开发处陈军处长,江苏农博园高庆龙主任及沈正宏、史云光参加座谈会。

会上,周兴元副院长从校区规模、办学理念和特色、专业建设和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全国科普基地江苏农博园提档升级项目对科普教育建设、海外工作站设立、学术交流工作进行了密切洽谈。

双方希望能够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密切协作,共同推进农博园提档升级项目,将其打造成全国优秀科普教育基地,实现互利共赢的效果。

会后,双方对植物科技馆、生态大道、农耕文化馆等地进行了考察。